close

 

熱賣↘300$aimerfeel 夢露薄紗蕾絲內褲-醬紅色現正特賣只要300

  • aimerfeel 夢露薄紗蕾絲內褲
  • 彷彿演員般的奢華感
  • 花漾蕾絲覆上一層抓皺薄紗散發成熟可愛氣息的內褲設計
  • 中心珠飾閃亮點綴,背後部分使用帶有光澤的緞布,增添一絲性感魅力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內睡衣>aimerfeel>女性內褲>性感蕾絲內褲

     

     

    aimerfeel 夢露薄紗蕾絲內褲-醬紅色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aimerfeel 夢露薄紗蕾絲內褲-醬紅色相關產品:
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大陸互動音樂綜藝節目《我想和你唱3》第九期,邀請音樂大來賓是創作型歌手、音樂製作人吳亦凡。一直專注於說唱音樂的吳亦凡,在節目的「想唱KTV」環節還嘗試了不同於以往的風格,深情演唱《你把我灌醉》,令觀眾大感驚艷。

    ▼吳亦凡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在節目的「想唱KTV」環節,吳亦凡點唱自己最常在KTV演唱的歌曲,是黃大煒的《你把我灌醉》,吳亦凡低沉磁性的聲音中表達出來的情感自然而真切,毫無侵略性卻能直擊人心,把經典歌曲《你把我灌醉》詮釋出他的自我風格,吳亦凡先前唱現場曾被批需要在精進,如今上綜藝節目唱現場,讓人讚嘆唱功一直在進步,不少網友調侃他「吳亦凡是不是閉關創作期間餓了就吃CD?」。

    ▼吳亦凡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節目播出後,網友都大讚吳亦凡不說唱也可以把情歌唱得很棒,唱出自己獨特的風格,網友紛紛留言「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」「有種浪子遊蕩世界的感覺」「真的很不錯聽」「唱功的確越來越進步了!」「我需要你把我灌醉」。

   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!帥翻!吳亦凡全球首秀單曲《天地》身穿金色刺繡黑唐裝大秀中國風

    歌手吳亦凡進軍至國際,日前推出英文單曲《Like That》先登頂美國iTunes總榜及美國iTunes Hip-Hop/Rap分榜冠軍,且又登上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的第73名,創下華人歌手在告示牌的最佳成績。近日吳亦凡受邀參加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表演,首度在公開場合演唱最新單曲《天地》,此首歌曲為《中國新說唱》的主題曲。

    ▼吳亦凡(圖/翻攝 秒拍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吳亦凡受邀參加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表演,在開幕現場吳亦凡身穿黑色唐裝,首秀了自己全新嘻哈單曲《天地》,表現的淋漓盡致,更是蕩氣迴腸。他用行動詮釋夢想,身體力行讓世界了解華人文化。

    ▼吳亦凡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吳亦凡接下陸綜《中國新說唱》導師工作,並擔任音樂總顧問,《天地》這首歌也成為了節目的主題曲,詞曲創作皆為一手打造,以重拍節奏和打動人心的歌詞,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與見解。

    ​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    時代雜誌公布「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」 台日混血渡邊直美上榜!

    《超人特攻隊2》隔14年終回歸!多部強檔動畫回歸 搶攻暑假票房

    王仁甫告白女生「我愛妳」被抓包!季芹爆:兒子跟我說的

    🎤 更多追蹤報導

    林俊傑深情獻唱 下秒褲子滑落糗翻天
    月休7天累壞了 張宇停工早有計畫
    經歷3年失聲危機 劉惜君堅持歌唱
    再撕男歌手假面具!她爆正宮握4P片
    李榮浩攜新人唱自創曲 兩男初戀滋味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 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0%B3%E4%BA%A6%E5%87%A1%E5%94%B1%E5%8A%9F%E5%A4%A7%E8%BA%8D%E9%80%B2-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uj3ksfjdpi6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